乐LOFTE

Our Time Has Come - Vexaic

未央:

医生说我有低血糖,需要几句甜蜜的话。

————————

人生无处不惊喜,居然被offer叫醒,花了很长时间平复心情。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周一,没有明媚的阳光,也没有早课,凌晨和某少聊到一点半,为了睡足八个小时,接通电话的时候闹钟还没响。

这个时候才拿到第一个offer,就应届生而言大概已经很迟了,秋招基本上已经结束,就本专业而言似乎还不算太晚,挂掉的交行和中行也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打击,迷之自信让我在等待的过程中依然淡定。

父母,朋友,长辈们都很高兴呢,还有的说读了这么多年书今天算是有回报了这样的话。我能体谅父母,不让我考研不让我留学,归根结底是怕我一个人太辛苦了。选择工作的话,成长和进步大概会比在校园内更快也更深刻些。

沁明说,我们的人生就是由这样看似微小的抉择决定的,未来回头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我说,就像当初选择来到这边,四年经常停水停电,要毕业离开竟难有丝毫留恋。

这座城市倒是有着很多让我眷恋的东西,当然也有让我珍惜的人,至于归宿,未曾考虑。

阿赟突然联系我,加拿大那边的生活或许自由到闲得慌了,聊得挺开心的。默契地不提过往,是两个人都成熟的表现吧,当年稚气而冲动,如今的感情自是不能同日而语了。

准备去找辅导员拿三方,明天还会去参加农行的面试,为最近成功化解压力、释放自我的自己感到开心。

“尝试去把别人拍过来的砖砌成结实的地基,生活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只有你学会把自己已有的成绩都归零,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更多的新东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断地超越自己。”

嗯,你们说的,我都记着呢,别担心呀。

我会继续加油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