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仿]Clannad 潮鸣 - HLxQ v.M

未央:

——为什么要谈恋爱?

——是手机不好玩还是零食不好吃?

—————

今天的心情很琐碎也不大正面,抱歉。

—————

眼睛涩涩的。

原来难过的时候,真的会度日如年。

官方发的私信里写,希望你的每一次选择都是因为热爱。

只是希望罢了。

我们被不热爱的事情束缚了太久,根本无法挣脱。

今天向老师表明立场的时候,有种身后空无一人的无力感。

我只是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好像就错过了很多东西。

实话说我根本不想弥补,所谓破罐破摔,被威胁真是最痛恨的事情,没有之一。

嘴上咒骂着低级,心里却苦恼抑郁。

人的情绪到底是在被什么控制呢?

神经,激素,或者异世界。

总是徘徊在lose control的边缘,感觉莫名地接近真实的自我。

好多事情都没有对错可言,怪谁都不是,最后怪自己。

唯有这件事情我努力不来。

“对外界的焦虑,来自自己对自己的看法,这会篡改你在外界收到的真实信息。”

“我们焦虑,大多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优秀,其实别人压根没觉得你应该优秀。”

所谓的尊重,不生气,不强迫,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忍耐,或者情商之类深奥的东西,不过是因为不在乎。

我想,老师生气地说对我的态度很失望的时候,我脸上的微笑一定是轻蔑的。

我不知道自己态度哪里出了问题,从头到尾都非常注意措辞和礼貌,同学说,我的姿态放得这么低,老师都不知道怎么发脾气。

我都还没发脾气呢。

我觉得没有意义的课程不仅浪费我的学费,浪费教学资源,还浪费我宝贵的生命。

拿考勤和机械的实训操作进度来决定成绩的高低,却自诩是极其公平的评价体系。

故意刁难学生,用成绩威胁学生,难道不应该先反省自己的授课为什么不能吸引学生令学生信服吗?

出了名的难搞和不负责任,真是real搞笑。

还别说,我小学五年级就已经见识过最过分的老师了,挑战权威对我来说简直身经百战。

等着瞧。

噢?你说担心我这样真的好吗?

有什么大不了,我幼稚我冲动我可笑,至少我诚实地接纳了自己的态度,也勇敢地决定面对后果,比不服憋着好一万倍。

嗯,这么想想,就算亲爱的不回我电话不回我短信这件事情都不重要了。

给自己的任性点赞。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