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All You Need - Kelly Mack

小豆之家:

在24岁的年纪,Kelly Mack 就被拿来和一些了了不起的前辈,如 Sarah McLachlan、Dido 以及 Enya 媲美了。但是,这个集创作歌唱于一身的才女,有着清澈透明的嗓音。她温软、甜美的声线还是和 Michelle Tumes、Sarah Sadler 更接近一些。

早在Mack轻弹吉他和在教堂唱歌的高中时期,她便开始创作一种以“歌颂”、“赞美”与“崇拜”的福音为基础的具有吸引力的音乐风格。对此,Mack介绍说:“我的歌一般都取材与包含惊人诗篇的《诗篇》(《圣经·旧约》中的一卷)。”

正因Mcak的心智成熟程度远远超出了她实际年龄的水平,因此她对自我内心中的渴望与对生活的追求都来得非常直白坦率。“我热衷于用自己的力量感召和鼓舞其他的人,”她尤其强调这一点地说。“我只是对上帝是如何通过我来帮助与感召其他人并与他紧密结合起来这一点感到惊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