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viva la vida - Aimer

未央:

他们就是这类人,他们不知道光明在哪里,可是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到寒冷就在他们身上,他们想击退了寒凉,因此而来了悲哀。
——《呼兰河传》

————————

好几天都写不出一个字,刷实训题,看岛上书店,补番,和某少吃吃喝喝聊人生,去宣讲会投简历,约老师见面。

日子普通得太过分了,每一个下一秒都可以把前一秒埋起来。

我长久地回忆时间带给我的东西,尽量不去责难过往的自己。

有时觉得自己跑得太快了,灵魂跟不上身体,有时候又觉得自己走得太慢,身体追不上灵魂。

唯一的收获就是,懂得了没法总结收获也是一种生活。

最近老是总结大学的时光,一想到所有的经历最终的意义不过只是为了填写一张简历,就觉得单薄而且可笑。

好在曾与一群好友促膝把酒,我有痛快过,我想大家都有。

当对未来的恐惧变成焦虑的时候,我想停下来,先回家见见爸妈。

愿下周的同一时间,我已经清醒而坚定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