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Free Loop - Daniel Powter

未央: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失去的都是人生”

切·米沃什说,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忘记。想到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难为情,在我身上没有痛苦。直起腰来,我望见蓝色的大海和帆影。

——————————————————

情绪感冒好了以后天气也热了起来,本来想搁置甚至放弃的项目又回到了日程表上,总结考点,复习考试,填写课题申报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忙起来的生活让人没有时间去感慨和忧伤。甚至还能忙里偷闲看看冷玩的新MV,翻翻书看看A·J和阿米莉娅的约会。

过度锻炼的肌肉疼痛像是在昭示昨晚饿感的真实,橘红茶的香味混着身体乳的牛奶味让我有了困意,欢欢一如既往上床早睡了,宁宁还沉浸在梦100的双倍时间里,飞飞的日程表比我还满,晚安啦。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