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Ash-Mosaïque 世人万千 你再难遇我mash up(可有道 remix) - 可有道

Dummer.:

4-ever:

歌曲〃Ash-Mosaïque 世人万千 你再难遇我mash up(可有道 remix)

艺术家〃可有道

曲风〃录音室专辑

专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可有道〃网络男歌手,代表作《王者易孤单》。

 
秦奋
这几天我一直用邬桑的眼光看着自己
真是一个奇怪的女人
大老远的跟着你跑来这里
却一直在推开你
但你明白我是怎么走到这来的
我努力的挣扎
希望把自己从绝望的深渊救起来
我也曾希望善良的你和干净的北海道
能让我找回人生的美好
但可恨的爱情已耗尽了我的全部
我越是挣扎
记忆越是把我往下撕扯

 


今天傍晚
在我人生的最后一个黄昏
我看到了你更可爱的一面
也看到了自己的无助和猥琐
要是早几年碰到你
与你只能擦肩而过是我傻
也是老天给我的惩罚
我走了 秦奋


不用找我
但千万要原谅我
我努力的挣扎
希望把自己从绝望的深渊救起来
我也曾希望善良的你和干净的北海道
能让我找回人生的美好
但可恨的爱情已耗尽了我的全部
我越是挣扎
记忆越是把我往下撕扯
在我人生的最后一个黄昏
我看到了你更可爱的一面
也看到了自己的无助和猥琐
我走了 秦奋
不用找我
但千万要原谅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