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Do They Ever Sing? - Autumn Tears

小豆之家:

孩子:那些孩子也曾唱歌么?
女人: 也唱.他们现在不唱但哀歌总在记忆里.
孩子:他们也曾跳舞么?
女人: 也跳.但他们不能跳太多.
孩子:他们也曾欢笑过么?
女人: 也笑.但他们很少笑.
孩子:那些孩子也玩游戏么?
女人: 也游戏.当他们死去后他们会整天游戏
孩子:那些孩子也睡觉么?
女人: 他们不睡觉,他们只能做梦.
孩子:那些孩子也哭么?
女人: 是呀,我很遗憾,他们总是哭泣流泪.
孩子:那些孩子也有爱么? 
女人: 也爱,尽管很少.
孩子:你爱那些孩子么?
女人: 我爱我所有的孩子.然而我怕他们不爱我....
孩子:你爱我么?
女人: 我将永远爱你,我最最亲爱的
现在睡吧,我们将一起走向结束迎接这死亡的来临.所有的一切将瞬间完结。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