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羞涩的夏日 -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小豆之家:

所有的人在看我
所有火焰的手指呀
我避开阳光在琴弦中心走
不去看旅行的夏天
红草地中绿色的砖块
大榕树一样茂森森的人
我去食堂吃饭
木块在那里轻轻敲着
对角新的花园呐
走过的孩子
都还有黄金
所有的人在看我
所有火焰的手指

我避开阳光在琴弦中心走
不去看旅行的夏天
红草地中绿色的砖块
大榕树一样茂森森的人
我去食堂吃饭
木块在那里轻轻敲着..敲着..敲着...
对角新的花园呐
走过的孩子
都还有黄金
所有的人在看我
所有火焰的手指我
避开阳光在琴弦中心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有的人在看我
所有火焰的手指我
避开阳光在测步中重新走..
叭叭叭 叭叭啦叭
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
叭叭叭叭 叭叭啦叭~
叭.....叭......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