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Nothing But You (PVD Club Mix) - Paul van Dyk

小豆之家:

出生于东德的Paul van Dyk,由于受到近代电子乐与Club文化所薰陶,四处学习DJ的播歌技巧与电子音乐的创作,刚开始于柏林当地的club中担任DJ的工作,就跟所有的明星DJ一样,不时会搞一些私家混音舞曲的录音带,散播给周围为亲朋好友。就这样,在1991年三月的某个机缘之下,一位专门办电子舞曲Party的经纪人听到这些带子,并且发现了Paul的潜力,于是便安排他在柏林极受欢迎的电子舞曲舞厅“Tresor”中担任首席DJ,当时的Paul虽涉世未深,但是却已决定将自己往后的日子完全投入DJ的工作中。 

Paul于播放音乐时非常的自我,他那精湛的音乐播放手法似乎会散发一股魔力,他的编排风格与混音技巧极受到Club中舞客们的喜爱,使得许多热爱电子舞曲的人们常常为之而疯狂...当然,从此时开始,柏林的各种电子舞曲Party中,似乎也渐渐不能少了Paul van Dyk这个名字。接著这个时期,Paul开始尝试著创作自己的电音舞曲,很快地在1992年发行了,他以“Vision of Shiva”的化名与Cosmic Baby一合作的处女作“Perfect Day”。Paul记得当时手上拿著他第一张作品的发行,高兴就像个小孩似的…这张单曲是经由知名地下舞曲厂牌“MFS”旗下发行,虽然没有一夕成名,但却开启了这位流行电音天王灿烂的音乐生涯。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