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客从何处来 - 燕池

sweetest:

这首歌曲有份古风的韵味,独有的思怀。燕池含蓄唯美的歌声,楚楚动人,任由时光这样划过,花里的喃喃耳语,伴着暖人的温度,渐渐飘零。

 

歌词:

 

风里藏着秘密,遇山散了
花里喃着耳语,迎雾没了
怀里拥着温度,沾露凉了
手里攥着船票,入水化了
散落的繁星,谱给无眠旅人的安眠曲
松软的土地,呼吸青草芳香悦然前行
故乡的过客,远方的归人
无意间我说起的故事,你又是否相信
远方,让我大闹一场悄然离去的故乡

故乡,让我收藏荣耀戏谑人生的远方
不辞而别的朋友,一见如故的路人
轻声问起,客往何处去
风里藏着秘密,遇山散了
花里喃着耳语,迎雾没了
怀里拥着温度,沾露凉了
手里攥着船票,入水化了
我若问自己,客从何处来
被湮灭的理想,被阐释的爱情
我若问自己,客从何处来
被所相信的相信,被所否定的否定
月应有圆缺,日不惧升落
被所崇拜的崇拜,被所怀疑的怀疑
客从何处来,客往何处去
转身即是远方,前路亦是故乡
故乡
远方,让我大闹一场悄然离去的故乡
故乡,让我收藏荣耀戏谑人生的远方
不辞而别的朋友,一见如故的路人
轻声问起,客往何处去
远方,让我大闹一场悄然离去的故乡
故乡,让我收藏荣耀戏谑人生的远方
不辞而别的朋友,一见如故的路人
轻声问起,客往何处去
轻声问起,客往何处去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