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Stay (Justin Martin Remix) - Henry Krinkle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用一首高大上的音乐来伴奏我接下来要说的这席不算很礼貌的话:

前段时间,馨心被传染了美国的高危传染病,天天发高烧,躺在床上裹着被子变成烤咸鱼的节奏。一边生着病,还有三门课要结课,于是稍微好一点就要熬夜到天亮做各种考试写各种论文……

所以摄影和音乐博客都少有更新。

这期间不停地有人或私信或评论催促我赶快更新,偶尔更新了竟然还有人嫌弃我音乐品质下降……

喂喂,你们的馨心不是以更新博客为生的网红啊= =她有自己繁忙的生活,开音乐博客纯粹是想分享自己的独家私藏,而不是接受一份新的工作哟喂!馨心一开始说忙,没空,没开网易云音乐,到后来开了,却被指责更新很慢……话说馨心从没收你一分钱也没和你签过合同应该不算欠你的吧,那些趾高气昂来批评我的人我很好奇你凭什么呢?= =

你天天闲着没事干瞪着电脑屏幕不停刷网页坐吃等死,不代表其他人都和你一样习惯浪费生命好吗?(个别人)

且行且珍惜吧~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