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Flowers - Emilie Simon

小豆之家:

Emilie Simon(艾米莉 西蒙),一个拥有纯粹声线和精致脸庞的法国歌手,同时也是作曲家兼制作人。听她唱歌仿佛在聆听精灵的窃窃私语,甜美又有些邪恶。Emilie那仿佛稚童那般的漂浮声线,令她一出道便成为法国歌坛另类诡秘的电音精灵。她为著名纪录片《帝企鹅日记》的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

I want to buy you flowers
我想送你些花儿
it's such shame that you are a boy
真可惜你是个男孩
but when you are not a girl
当你不是女孩时
nobody buys you flowers
没人会送你花儿
i want to buy you flowers
我想送你些花儿
and now i'm standing in the shop
现在我就站在花店前

i must confess i wonder
我得承认我想知道
if you will like my flowers
你是否会喜欢我的花儿
you are so sweet
你那么可爱
and I'm so alone
我如此孤单
Oh darling please
哦亲爱的
Tell me you're the one
请告诉我你是唯一
I'll buy you flowers
我要给你买些花儿
I'll buy you flowers
我会送你些花儿
Like none other girl did before
似乎没有女孩子会这样做
You were so sweet
你如此可爱
and I was in love
我坠入爱河
Oh darling don't tell me
哦亲爱的别告诉我
You found another girl
你找到其他女孩了
Forget the flowers
忘掉这些花儿
Because the flowers
因为这些花儿
Never last for ever
不会永远盛开
Never last for ever
不会永远盛开
Never last for ever
不用永远盛开
My love
我的爱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