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Wide Open - My Sad Captains

小豆之家:

来自英国伦敦的5人新乐队,几个人也对这张专辑能够诞生感到很开心和满足,5个人对于录音乐抱着很高兴的心情,虽然有考虑到这张专辑并不会像什么样的大乐队造出什么轰动的事情,但是他们还是蛮开心能够完成这张《Here And Elsewhere 》,毕竟《Here And Elsewhere 》记录了这个大千世界中的及其渺小的5个人的渺小事情,但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个大事情了~

I wonder why
我左顾右盼
I wonder why
苦苦冥思
You feel the need to talk so loud
你想要肆无忌惮的大声畅谈
Like there wasn't anybody else around
倘若走入无人之境
I wonder why
我左顾右盼
I wonder why
苦苦冥思

You feel the need to talk so loud
你想要肆无忌惮的大声畅谈
Like there wasn't anybody else around
似走入倘若无人之境
I wonder why
我冥思苦想
I wonder why
煞费苦心
You feel the need to talk so loud
你只想力竭而鸣 倾诉苦衷
Like there wasn't anybody else around
如同走入无人之境

I wonder why
我冥思苦想
I wonder why
煞费苦心
You feel the need to talk so loud
你只想力竭而鸣 倾诉苦衷
Like there wasn't anybody else around
如同走入无人之境

Wide open, wide open
那里人迹罕至 通衢广陌
Wide open, wide open
那里渺无人迹 实旷来远
Wide open, wide open
那里人迹罕至 通衢广陌
Wide open, wide open
那里渺无人迹 实旷来远
Wide open, wide open
那里人迹罕至 通衢广陌
Wide open, wide open
那里渺无人迹 实旷来远
Wide open, wide open
荒无人烟
Wide open, wide open
空空荡荡
Wide open, wide open
天高海阔
Wide open, wide open
宽敞如我心
Wide open, wide open
空空落落
Wide open, wide open
宽敞如我心 空空落落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