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Chambermaid Swing - Parov Stelar

小豆之家:

Parov Stelar是出生于1974年的歌手,代表作品有《Buddha Bar》、《Hotel Costes》等。

Parov Stelar 真名 Marcus Füreder,1974年出生在奥地利的林茨。自2000年以来用各种艺名发行了制作了很多音乐,2004年开始用 Parov Stelar 此名,就此开始慢慢走向成功之路。他的音乐曲风复杂多变,定义为电子融合乐较贴切些。最为人熟知的是在《Buddha Bar》、《Hotel Costes》等著名系列作品中均有其身影出现。他在Lounge、Nu-Jazz等领域颇有名气,创作风格偏于流行,血液里却流淌着不少爵士的元素。往往给人感觉不拘一格,网络上有的给其定义为电音创作鬼才。 

初识 Parov Stelar 是那首《A Night In Torino》,漂亮到让人一听就会爱上的nu-jazz的精品。

让人迷惑的是《A Night In Torino》的风格在 Parov Stelar 的众多单曲和3张Album里就象是神来之笔,只此一回,虽然jazz是这位奥地利人作品中的主线,但jazz-house却并不多见。

jazz、nu-jazz、trip-hop、downtempo、broken beat、小号、女声这些都是 Parov Stelar 音乐中的Tag。Parov Stelar 永远都知道怎样能把音乐做得更讨喜。所以他的东西可以助人舒展筋骨,活跃神经,或用于调情。Jazz应该就是 Parov Stelar,甚至是整个维也纳电子之声的精华所在。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