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The day I said her goodbye at the subway station - KDELL

莫西顾:

这首后摇再次验证了“歌曲名很长的音乐一般都不会太差”,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金字定律”吧。

后摇的神奇之处,或许在于每个人在其中都能找到自己的故事。从这首歌里我看到过去的喜怒哀乐全部变成尖锐反光的碎片,我走在里面,像是爬一座雪山,那些碎片啊,就变成了雪片,划伤我的脸,冻住我的腿,但我还是拼命的往前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后来我还给这个有点神经质的故事想了一个很壮烈的名字——我把昨天的自己杀死了。The end.


I'm coming up only to hold you under

我来到这儿只想让你保持安静

I'm coming up only to show you wrong

我来到这儿只想让你证明你的错误

To know you is hard and we wonder

了解你是多么难,我们很想知道

To know you all wrong,we were

我们所了解到的你都不是真实的你吧




评论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