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爱.恨.难 - 陈伟联

小豆之家:

天可不可能变亮?
虽然已习惯无止境的黑暗
明天我只凭想象
轻轻触摸你幸福微笑脸庞
即使命运早已向我摊牌
我还是要对他耍赖
愿意光线都被取代
换一点未来
只是爱你也难 恨你也难
割舍的勉强
过竟千帆 也许遗忘
我被伤的悲伤 哦
爱你又难 想象更难

永远有遗憾
心口是谁的泪在淌

当是好梦终于做完
天没有可能再亮!
渐渐你喜欢这黑色的绝望
明天我不用期盼
紧紧抱住我给你我的温暖
即使命运早已向我摊牌
我还是要对他耍赖
愿意光线都被取代
换一点未来
只是爱你也难 恨你也难
割舍的勉强
过竟千帆 也许遗忘
我被伤的悲伤 哦
爱你又难 想象更难
永远有遗憾
心口是谁的泪在淌

当是好梦终于做完
只是爱你也难 恨你也难
割舍的勉强
过竟千帆 也许遗忘
我被伤的悲伤 哦
爱你又难 想象更难
永远有遗憾
心口是谁的泪在淌
当是好梦终于做完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