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LOFTE

口弦 - 妙子

小豆之家:

如果有谁拣到我的口弦,请你还给我,
我错了灯红酒绿,不该将你放弃
如果有谁见到我的爱人,请你告诉他
我累了 茫茫人海爱的原来还是你
如果有谁见到我的家人请你告诉他
我醉了不该不想,不愿让他们伤心
如果有谁路过我的故乡请你停一停
我走了山冈上是 否还有人在歌唱
如果山不在高,不在隔,不在远,
如果水不在深,不在急,不在长
如果爱,还有梦,还有真,还有纯
如果心不在伤 不在冷 不在疼
如果有谁见到我的家人请你告诉他

我醉了不该不想,不愿让他们伤心
如果有谁路过我的故乡,请你停一停
我走了 山冈上是否还有人在歌唱
如果山不在高 不在隔 不在远
如果水不在深 不在急 不在长
如果爱,还有梦,还有真,还有纯
如果心不在伤 不在冷 不在疼
如果山不在高 不在隔 不在远
如果水不在深 不在急 不在长
如果爱还有梦,还有真,还有纯
如果心不在伤 不在冷 不在疼
如果有谁拣到我的口弦,请你还给我,
我累了 茫茫人海 爱的还是你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1)